我生命中最激动人心的方面

无论你是三天干净还是三年,它可能偶尔会难以找到对此感到兴奋的事情恢复。显然,在没有毒品或酒精的情况下,生活是令人兴奋的,但是接下来是什么?我们在整个恢复过程中都可以努力,让我们能够向我们走向明亮,美好的未来?

这段旅程不仅仅是得到清醒- 这是一个发现我们作为人类潜力的旅程。这是一项促进灵魂的机会,以认识到我们的优势和劣势,并获得以前不可思议的独立性。

如果没有动力向前发展,而不期待我们的未来,恢复可能似乎有点黯淡。但无论我们的思想多么难以欺骗我们,都会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兴趣让我们的旅程更加丰硕。

拥抱洪水压抑的情绪

我最喜欢早期复苏的部分是我曾经争夺的最恐怖和最美丽的战斗之一。经常说在每个人都在某种程度上变得干净或清醒,他们开始让他们的情绪回来。我听说这句话扔了大约一千次,但它从来没有真正打过我,直到那么,它击中了我。

几个月后,我的生活无疑会在无毒的毒药后变化。但对我来说最引人注目的是我情绪的演变。我试图躲避这么久的想法和感受会反弹我的大脑,让我突然脆弱,不确定如何处理这种强烈,不熟悉的情绪。

麻木自己这么长时间后,这种演变是令人痛苦的,看似永无止境。起初吓得很害怕。意识到恐惧只是另一种掩盖我不舒服的方式,我伸出我的治疗师,虽然这些新的情感支持朋友和专业人士网络

穿越情绪里程碑

曾经是我最大的恐惧 -应对情绪我觉得不可能处理 - 成为我最大的成功。这种经历成为期待的事情。

如果扫地的感觉来过我,我学会了如何理解它背后的情绪。我学会了如何问自己是正确的问题,所以我可以通过这种感觉来努力。

突然间,我有动力来了解自己和我的思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同样的动力让我今天会继续下去。我不仅征服了恐惧,我也在学习自己的过程 - 发展我想成为,理解和接受我的错误并将它们用作更好的明天的燃料。

当我们越过这些情绪里程碑时,我们也会了解我们作为一个人,我们想要的人。对我们过去感到羞耻可能会让我们在现在和未来做得更好。经历真正的幸福让我们感到灵感来传播这种喜悦。

随着我们的情绪变化,我们的兴趣也是如此。我们曾经享受的音乐可能不再如上吸引力了。也许我们使用的时候我们很懒惰,但现在我们在常规旅行到健身房的价值。这些变化的情绪不仅使我们从一开始使我们有益,他们也为我们的余生有益。

你会大笑一百次,哭泣一百次更难,微笑一百倍更广泛,因为你的思想不再是连锁店。

随着情感和兴趣的变化,视角发生了变化。当有人问你你是怎么做的,当你说你做得好时,就会有一天。

恢复社会奖励

情绪不是唯一期待恢复的事情。但是,他们在接下来的是什么时候发挥着重要作用。一旦我们开始变得更好的人,我们就准备好接受了社会挑战。

通过真诚的努力,并且有很多耐心,我们有机会修改与我们关心的人的关系。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有很多覆盖,有时宽恕需要时间。

但知道继续努力是值得的。经过多年的紧张关系,听到人们说他们为你感到骄傲,并且你的康复是与其他不同的舒适。从家庭,同龄人和同事的收入信任是修改这些关系的一个方面。信任的价值将比以前的意义更重要。恢复中的这些社交奖励也建立了一个更大的支持网络,以帮助您继续您进入新生活之旅。

例如,我最近从弗吉尼亚州中部开车去南卡罗来纳州的母亲。三年前,如果有人告诉我,我会开车400英里,看到我的妈妈在新年的夏娃上,我会把他们叫一个骗子。

我的母亲和我一直受到压力的关系,这种压力直接变化我的药物滥用。今天,在没有发言的情况下,我们对我们来说是闻所未闻的。当我以积极的光线考虑她时,我寄信给她的短信提醒她,我想念她。

现在我可以在没有优先考虑的情况下与她共度时光118bet.net金博宝app 。在我访问的时候,她相信我留在她家里。她不再觉得需要锁定每个门和药物柜。她为我的午餐打包了午餐。

知道我与她有关系,是我从未想过的人,我能够体验。

对恢复期间的进步感到兴奋

您可以与您的家人和朋友建立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的关系。您可以获得信任,否则您觉得您不值得的,并且信任将帮助您了解您的实力以及您的来源。您可以在整个关心您的人们恢复并希望看到您成功的人恢复。

这些事件中的每一个都是强大的,就像我们的情绪,不断发展。他们为我们的独立性和增长促进了新人。他们帮助我们看看我们的潜力,包括我们之前可能没有能力的所有事情,但我们现在有能力要做。

它可能听起来有点超过炒作,但在脾气暴躁之后,我们不会意识到我们失去自己的过程中的所有事情。

部分恢复是让那些东西回来,一旦你这样做,它很容易对此感到兴奋。您设置的每一个目标都很期待 - 无论任务多么小。

下周六是否是做院子工作的目标,或者为了获得学位而回到学校的目标,我们就不会有这些事情而没有我们的康复。这确实是兴奋的事情。


去:
我们在这里帮助您或您所爱的人。
问号符号图标

我叫谁?

呼叫将由具有高级恢复系统(ARS)的合格招生代表,DrugreBab.com的所有者。188金宝搏菠菜我们期待着帮助您!

问号符号图标

我叫谁?

拨打与ARS相关的治疗中心列表将直接进入这些中心。Drugrehab.com和ARS对这些电话不负责。

-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