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费尔南德斯:毒理学报告在晚期投手的系统中发现高水平的酒精和可卡因

根据尸检和毒理学报告,何塞·费尔南德斯可卡因他在9月份死于一场划船事故时是醉酒的。

费尔南德斯是迈阿密马林鱼队的王牌投手,当费尔南德斯的船撞上迈阿密政府码头的岩石防波堤时,他和另外两人遇难。事故发生在9月25日周日凌晨3点左右。费尔南德斯去世时24岁。

这艘船以巨大的力量撞上了岩石防波堤,一名迈阿密海滩警察从陆地上听到了事故的发生。警官在凌晨3点20分左右呼叫了消防救援。不久后,救援潜水员进入了沉船附近的水域,并在凌晨4点之前找到了三名男子的尸体。

每个人的死亡都是由于碰撞对头部和身体造成的钝器创伤。

在费尔南德斯去世时,他的血液酒精含量接近法定上限的两倍,为0.147。

费尔南德斯的朋友埃米利奥·杰西·马西亚斯和爱德华多·里韦罗也在空难中丧生。毒理学报告显示,马西亚斯和里韦罗的血液酒精含量均不高于0.08。在里韦罗的体内检测到可卡因。

迈阿密市费尔南德斯去世的消息震惊了整个棒球界。费尔南德斯的船在防波堤上倾覆,这张照片让人们得以一窥这位投手在这场夺去他生命的悲惨事故之前的最后时刻。

目前尚不清楚是谁驾驶了这艘船;然而,何塞·费尔南德斯的家庭律师拉尔夫·费尔南德斯表示,有证据表明费尔南德斯在事故发生时并没有开车。

当局说,他们已经询问了一名可靠的目击者,这名目击者说,他在事故发生前与费尔南德斯通过电话,费尔南德斯当时正在给另一名驾驶船只的人指路。

迈阿密-戴德县州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一份搜查令宣誓书显示,强有力的酒精当费尔南德斯、马西亚斯和里韦罗的尸体被发现时,他们闻到了气味,调查人员发现了船只碰撞时速度非常快的证据。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费尔南德斯在联盟的毒品测试项目中从未检测出可卡因阳性,他也没有服用任何类型的药物或酒精治疗项目

棒球对费尔南德斯的死亡做出反应

费尔南德斯的去世震惊了棒球界,球员、经理和球迷都对失去一位最聪明的年轻明星做出了反应。

据《今日美国》报道,MLB总裁罗伯·曼弗雷德表示,尽管事实很不幸,“但这并不能改变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优秀的年轻人的事实,迈阿密队将深深地怀念他。”

马林的外野手、费尔南德斯的队友克里斯蒂安·叶利奇上个月在Instagram上发了一条发自内心的帖子,对马林去世的消息做出了回应。

耶利奇在他的帖子中说:“你的损失对我们所有人都打击很大,我会想念你的,伙计。”“没有你,俱乐部或球队都不会一样,但你永远和我们在一起。我知道总有一天会再见到你。爱你,伙计。”

其他棒球明星,如布莱斯·哈珀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的哀悼。

哈珀在推特上说:“听到乔-菲斯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震惊。”“我向他的家人、朋友和马林鱼队致以我的思念和祈祷!”

观点来源


至:
我们是来帮助你或你所爱的人的。
问号符号图标

请问您是哪位?

电话将由高级恢复系统(ARS)的合格招生代表接听,他们是DrugRehab.com的所有者。188金宝搏菠菜我们期待着帮助您!

问号符号图标

请问您是哪位?

打给与ARS没有关联的治疗中心的电话将直接转到这些中心。DrugRehab.com和ARS不对这些电话负责。

-->
Baidu
map